DYNAMIC

部门动态

新滩盐场开展全国消防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作者:新滩盐场浏览人数:
2022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11月是消防宣传月,为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推动消防宣传工作走深走实,连日来,新滩盐场以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为抓手,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各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新滩盐场开展全国消防日系列活动.jpg
11月9日,新滩盐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过程中,宣传人员结合今年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从火灾危害、火灾影响等方面阐述了加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必要性。针对岗位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及如何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等方面内容向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积极培养消防安全“带头人”和“明白人”。
新滩盐场开展全国消防日系列活动2.jpg
11月15日,新滩盐场消防志愿者走进沿街商铺及居民住宅小区开展宣传活动。宣传人员通过安全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防范火灾、燃气泄漏等应对知识和技能。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参与群众百余人。
新滩盐场开展全国消防日系列活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