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季德荣赴集团基层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作者:党群工作部浏览人数:

  10月17日,市委派驻海兴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季德荣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海兴集团高级专务张祖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士界参加。

  季德荣先后来到灌东邻里中心盐文化展示馆、标准化厂房、馨苑小区、德龙拉丝项目现场等地,详细了解集团在黄海新区灌东片区配套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了解基层党组织架构、制度和阵地建设等情况。

  季德荣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髓,对标对表报告中提到的“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堡垒”的重要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1.jpg

  季德荣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坚持党建工作统领,做到党建工作融入内部管理;要在企业的规划计划、项目管理、经营队伍等方面落实党建工作要求,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高度融合;要努力克服疫情给项目建设带来的困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下沉式”“驻点式”抓项目建设,以“为民办实事”为契机,以上率下,主动作为,确保责任落实到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成效凸显在一线,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努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