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以球会友 以赛传谊|海兴集团与南京银行盐城分行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10-21作者:办公室浏览人数: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化银企协作关系,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合作业绩向二十大献礼,10月20日下午,海兴集团与南京银行盐城分行在海兴健身中心开展篮球友谊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南京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印建军出席活动。  

1.jpg

  杨亚成表示,近年来海兴集团与南京银行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随着大批项目加快推进,盐城黄海新区的发展日新月异,海兴集团作为服务黄海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正在加快片区产业投资合作,我们和南京银行必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层次,共同为黄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jpg

  赛场上,双方队员全身心投入比赛,快速抢断、空心入筐、三人包夹等精彩的瞬间,充分展示了双方选手们高超的篮球技艺、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展现了队员们充满活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的欢呼呐喊与拍手助威声不断,气氛十分火爆。 

3.jpg

  篮球聚人心,盛会燃激情。此次比赛,丰富了企业员工业余生活,加深了海兴集团与合作企业之间的情谊,取得了 “以球会友促交流,强健体魄增友谊”的良好效果。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