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海兴集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5作者:党群工作部浏览人数:

  10月25日,海兴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主持领学,市委派驻海兴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季德荣出席,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是一篇极富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继承性和创新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悟精髓,真正将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服务黄海新区建设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2.jpg

  会议要求,要全覆盖抓学习研讨,坚持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深入贯通学、结合实际学,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辅导讲座等载体进一步丰富学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做到融会贯通、一体推进。要全方位抓宣传引导,充分利用集团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着力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和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全过程抓贯彻落实,在集团各个板块、各个条线、各个领域上全面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集团的主责主业,发扬“闯”的精神、拿出“创”的劲头、树立“干”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