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滨响大道北疏港航道大桥进入主梁施工

发布时间:2022-10-27作者:规划建设部浏览人数:

  10月27日凌晨,经过十多个小时的连续作业,滨响大道北疏港航道大桥9#左幅主梁“0、1#块”顺利浇筑完成,项目正式进入主梁挂篮悬臂施工阶段。

1.jpg

  滨响大道北疏港航道大桥9#左幅主梁“0、1#块”作为主桥上部结构施工最先浇筑的单元,主梁向两边悬臂施工的基础,是主梁受力最大的部位。

  据悉,作为北疏港航道大桥关键节点,主梁“0、1#块”结构复杂、预埋件类型众多且预埋精度较高。面对较复杂的技术难题,项目组通过组织召开专项方案专家论证会,对项目的重点及难点进行技术交底,做好隐蔽验收及应急措施,最终保障了主梁首件“0、1#块”混凝土浇筑质量,为滨响大道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jpg

  滨响大道跨越中山河,横穿滨海、响水二县,是黄海新区东西向联通“两港两城”的重要交通干道,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新区路网,有效提升产业空间布局,增强新区项目承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