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邀请文旅行业专家赴黄海新区调研指导文旅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9作者:海兴文旅公司浏览人数:

  10月28日,黄海新区旅游座谈会在月亮湾维景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特邀上海哲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丛丹、射阳文旅产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美兵、江苏风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军、盐城市博物馆市场部部长祝川峻等专家来园区调研指导文旅工作,海兴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鸣永陪同。

1.jpg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黄海新区规划展示馆、金光大道、滨海港通用码头、中海油LNG码头、港城安置区一期工程、翻身河渔港等临港配套设施,考察了月堤海景公园、海滨浴场、宋公亭等文旅产业,双方深入探讨了黄海新区的旅游资源优势与后续旅游发展的方向及目标。

2.jpg

  陈鸣永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黄海新区五色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就海滨浴场的生态红线问题、LNG冷能资源在冰雪世界建设中的循环利用、“两河”博物馆的创新展望、渔港建设及渔村打造,以及港口铁路高速等交通的建设情况展开介绍。

  文旅行业专家一行结合当前文旅产业现状和本土文旅资源情况,从稀缺文旅资源运营的视角展开了对城市名片、旅游运营、产业的输出和孵化的论述,结合当前旅游资源分布分析未来规划方向,展望黄海新区的未来旅游建设,为集团进一步谋划文旅板块发展提供了更多思路。

  市自规局、港城公司、国港公司、文旅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