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组织集中观看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2作者:办公室浏览人数:

  11月2日上午,2020年-2021年全国“安康杯”竞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议在北京召开。海兴集团作为2020年-2021年全国“安康杯”竞赛省级优胜单位,组织各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和安全员集中观看会议直播,集团高级专务张祖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鸣永参加。

1.jpg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对“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总结交流经验,并对进一步推动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进行部署。

  在观看会议直播后,张祖振强调,安全生产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要深化安全专项整治,针对建设施工、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消防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安全隐患,要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要构筑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规范安全生产台帐,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基础工作,建立健全各环节、各岗位的安全工作标准,强化安全培训教育,加强员工安全培训。

  陈鸣永就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更加自觉地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坚持“生产服从安全,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树牢保安全就是保稳定、保安全就是促发展的思想。要明确责任,切实强化监管,从严从实,动真动硬,坚决把安全职责落到实处,把隐患风险查得更细,把安全管理抓得更严。要有的放矢,精准发力,聚焦特种行业、特殊领域、特定场所,进行专项整治,有针对性地补齐人员、物资、技术、投入、设施等短板,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最大限度的防范事故的发生,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