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海兴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作者:办公室浏览人数:
  11月22日上午,海兴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主持领学,市委派驻海兴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季德荣出席,集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各部门和单位中层正副职人员参加。
海兴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1.jpg
  杨亚成强调,集团立足盐城全力打造的战略空间,肩负服务黄海新区建设发展的重任,必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通过“三会一课”、党员统一活动日、集团网站、专版专栏等多种学习方式,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聚焦黄海新区建设发展战略部署,围绕产业项目、基础设施、民生实事等领域,谋划实施一批重点工作,创塑特色工作品牌,以特色亮点工作带动整体水平提升。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项目建设等工作,围绕发展大局,提升工作效能,全力收官“一年大提升”,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年的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
海兴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