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建指导员季德荣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22作者:办公室浏览人数:
  11月2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派驻海兴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季德荣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向集团全体党员讲授党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出席。
b445fc2d757b5c233749dafaf0e9ce9.jpg
  季德荣从新形势下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与改进国企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当前及下一阶段做好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深入浅出,对集团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cc3a8eec6aeadd9a70b1ff95976a8f1.jpg
  季德荣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实施“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为重点,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持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推动党委发挥领导作用与公司其他治理主体依法行权履职,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与市场化选人用人,党组织设置与企业组织架构运行,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党内监督与企业内部监督,党建工作责任制与生产经营责任制六个有机统一。
集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各部门和单位中层正副职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