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通知公告

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3-07-14作者:浏览人数: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要求,现将“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项目”的有关信息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建设项目名称: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项目

建设地点:江苏省盐城市滨海港工业园区内

拟建项目概况:本期建设2×220t/h+1×440t/h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2×30MW级+1×60MW级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辅助设施,预留同等规模扩建空间。同时掺烧金光纤维(江苏)有限公司部分一般工业固废(废碱纤、离心杂质、废丝、废胶块及经鉴别为一般工业固废的污泥)并协同处置金光纤维(江苏)有限公司部分工艺尾气(污水处理站和纤维素纤维生产装置高浓度气经预处理后的剩余尾气,主要成分为CS2)。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金光能源(盐城)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邻里中心

联系人:吕先生 邮箱:lvhui@app.com.cn 电话:0515-80361123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评价单位: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11号

联系人:毛先生   邮箱:544917974@qq.com   电话:025-85699060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邮件、电话、传真、信函、来访等方式与建设单位联系,提出意见和建议。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及意见回馈方式

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从公告之日起至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建设单位将对所反映情况认真核实,调查属实的意见或建议将给予采纳,并将贯穿于整个项目建设过程中。

金光能源(盐城)有限公司

2023年7月14日

附件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