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PRESENCE

员工风采

集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作者:刘冬青浏览人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集团组织80余名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能够见证这一历史盛况深感荣幸,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无比骄傲,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134A7173.JPG

 

134A7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