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PRESENCE

员工风采

集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作者:海兴集团浏览人数: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赓续在党荣光,6月29日,海兴集团举行庄重而朴素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益军分别出席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杨亚成、王益军分别为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佩戴,并通过他们向集团108名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致以最崇高敬意和最衷心感谢。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带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们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十分感谢党的关心关爱。仪式现场,多名老党员代表饱含深情的回顾入党初心,讲述入党和工作经历,表达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的崇高理想。建国前老党员顾华1949年1月入党,至今已有72年的党龄,老人精神矍铄、眼含热泪,双手抚摸着这枚珍贵的纪念章,感恩中国共产党带来如今的富足生活,感恩集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怀与帮助。

杨亚成表示,集团老党员是盐场的宝贵财富,为盐场的改革、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值得充分肯定。50多年来,他们忠心向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付出,把宝贵年华和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为盐场的发展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实信念,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背后,是无上的光荣,也是永远的铭记。

杨亚成强调,集团广大党员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向他们学习,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表率,要自觉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真心尊重老同志,精心服务老同志,诚心关爱老同志,全面落实好老党员、老同志的政治、生活等各方面待遇,生活上多关心、困难上多帮助,让每位老党员、老同志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参加会议的同志们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深受教育、倍感鼓舞、更加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国企员工的政治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服务集团开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颁发活动中,集团领导还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灌东、新滩盐场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班子成员、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新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02164732.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64723.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64748.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64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