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港城公司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作者:海兴港城公司浏览人数:

  近日,港城公司开展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1月2日,港城公司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并结合公司自身发展和项目建设实际情况对二十大报告中的15个部分逐一进行解读。动员全体员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险阻,坚定不移地把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

  “无论我们身处何处、身兼何职,都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为实现黄海新区海滨港城在新时期关键之年的高质量发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港城公司负责人王从海在学习会上激励全体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引领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遵循,充分落实好港城建设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1.png

  在线下专题学习活动扎实开展的同时,线上利用零碎时间每日研读二十大原文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党员干部带头,利用公司微信群,每日分享一段二十大报告原文,引导员工逐句逐段研读,深入学习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感悟与同事进行交流、研讨。该项活动于10月31日正式开始,计划持续33天,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学、引领学、促进学的作用,带动公司全体深入把握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2.png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深刻感受到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肩负的任务使命,将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工作,立足岗位为港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新进员工郭薪在完成当日的学习目标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