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国港公司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作者:国港公司浏览人数:

  11月2日晚,国港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刚主持领学并认真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国港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志刚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主题、主要成就,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立足企业实际,切实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实践,用实际行动推动二十大精神在黄海新区这片沃土上落地生根。要持续提升统筹协调监管能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年底前冲刺完成相关重点项目任务,全力将翻身河渔港项目打造成省级渔港经济区建设工程的品质工程。要按照报告中“六个坚持”的工作要求,全面总结2022年的工作情况,系统谋划部署2023年的工作计划。

  与会成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刻牢记自身身份定位,将“三个务必”贯彻到日常工作与个人生活中,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思考增技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奋力推进项目建设,为黄海新区发展作出实际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