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项目大推进】高端制造产业园全面封顶

发布时间:2022-11-20作者:海兴港城公司浏览人数:
11月19日,黄海新区滨海片区配套产业园项目再传喜讯,项目一期高端制造产业园全部建筑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黄海新区滨海片区配套产业园项目作为一项政府重视、社会关注的重大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区域项目投资环境、促进产业链延伸、加快产业集聚。本次封顶的是四栋厂房和两栋实验检测楼。此前,园区的形象中心——综合服务楼已作为首栋建筑封顶于10月20日。
高端制造产业园全面封顶1.jpg
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度,自今年6月28日正式开工以来,多次深入施工一线督导工作,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严把项目建设进度。
整个配套产业园区共三片区,整体布局经过科学规划,充分参考了国内外成熟案例。高端制造产业园被特别布置在园区南侧,紧贴金光大道,将在服务产业同时,对外展示简洁大方的现代化形象。产业园布置了针对性厂房、灵活划分厂房功能布局,在满足多样化企业生产需求的同时,为进一步发展提供可持续空间。
据悉,一期高端制造产业园全面封顶后,将迅速进入二次结构和外立面装修施工阶段。二期风电装备配套产业园和三期金光配套产业园的桩基检测工作均在同步推进中,整个产业园预计于2023年底实现全部竣工。
高端制造产业园全面封顶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