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大美新滩 “海”好有你

——新滩盐场“净滩行动”守护最美海岸线

发布时间:2022-06-08作者:新滩盐场浏览人数:

  美丽的滨海海岸线是黄海新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建设绿色可持续的海洋生态环境,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日,新滩盐场组织120余名志愿者开展“净滩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大美新滩.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相互协作,手持铁夹、垃圾袋、竹筐等清理工具,分区域和滩段收集清理塑料瓶、碎玻璃、废弃旧渔网、白色泡沫、杂草、木棍等垃圾,并进行集中归纳分类,最后用车辆运往指定的垃圾放置点,切实有效地净化了沿岸的环境。

  此次“净滩行动”,共出动环卫车、运输车等机械设备4台,清理海滩面积约15平方公里。

  “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开创美丽中国新局面”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战略方针。近年来,新滩盐场建立海滩垃圾治理长效机制,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引导全场群众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